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廊坊诚瑞联隆保温工程有限公司

玻璃棉 岩棉 橡塑制品 承包管道罐体保温工程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岩棉毡罐体保温施工硅酸铝管道保温承包队
岩棉毡罐体保温施工硅酸铝管道保温承包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岩棉毡罐体保温施工硅酸铝管道保温承包队 
品牌: 诚瑞联隆
施工性能: 保温隔热
施工方法: 外包铁皮
施工高度: 30米
单价: 23.00元/平米
最小起订量: 100 平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8 16:17
  询价
详细信息
 本公司承做管道罐体设备的白铁、铝板、不锈钢和不锈铁、的白铁安装外皮防护工程安装及设计。我公司可承接各种铁皮保温工程、管道保温工程、设备罐体保温工程、高温炉体保温。

      保温材料为硅酸盐海泡石复合保温材料、岩棉、玻璃棉、硅酸铝、橡塑、聚氨酯等各种保温材料。

      工程施工方便、主要经营:建筑、电厂、环保,化工,冶金等行业.设备,管道的。铁皮保温、铝皮罐体防腐保温。镀锌铁板管道保温,PAP外护保温。自控电伴热带保温等.  

主要承揽:各种设备、管道、防水、锅炉化工、墙体保温、水质净化等保温...廊坊诚瑞联隆保温工程有限公司提供的产品服务包括保温材料、《保温工程、铁皮保温施工队》、《罐体保温施工队》管道保温施工队等,

      我们的宗旨是:“用服务与真诚来换取你的信任与支持,互惠互利,共创双赢!”我公司愿与国内外各界同仁志士竭诚合作,共创未来。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64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岩棉毡罐体保温施工硅酸铝管道保温承包队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